2022/23年度全港校際尊重版權創作比賽

由香港書刊版權授權協會主辦,知識產權署及香港海關協辦的2022/23 年度全港校際尊重版權創作比賽現已接受報名。

是次活動將分「幼稚園組」、「小學初小組」、「小學高小組」、「中學初中組」、「中學高中及大專組」五個組別進行,每個組別均有獨立的項目,版權協會希望透過比賽培育學生的創意思維,認識創意產業及明白尊重版權的重要性。

今屆版權之星林奕匡及黃妍將會為大家打氣,亦會同大家分享創作心得及對版權的見解,大家記得Like & Share香港書刊版權授權協會facebookinstagram @hkrrls ,一齊緊貼比賽消息!

比賽獎品非常豐富,幼稚園、初小、及高小組金獎得主可贏得價值$2,000之書券,初中、高中及大專組的金獎得主更可贏得價值$4,000之數碼產品現金禮券!

比賽將於2022年12月31號截止報名。詳情請到 https://hkrrls202223.ievent.hk/ 了解更多。